很多年的中秋節都是在外渡過,
要不是出外旅行,
就是與大班朋友在某處賞月,
點點手指
,
真的很少陪伴家人。
簡單的一頓飯,
在明月高掛的日子
陪伴母親左右
於願足矣!




要不是出外旅行,
就是與大班朋友在某處賞月,
點點手指
真的很少陪伴家人。
簡單的一頓飯,
在明月高掛的日子
陪伴母親左右
於願足矣!






嘻嘻哈哈,今天又大一點點了!
這一天遇上了未試過的驚喜
早上收到一大朿惠蘭,我最喜愛的惠蘭花哦!







再想想別的玩意,好似未試過速遞蛋榚
結果在天后餅店訂了一個四方立體 Cake
色彩繽紛,唔知好唔好味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