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

九龍城 SIU G 店






波友來電問打球前會否先吃東西?
好呀!吃什麼?
雞煲,在新蒲崗Mikiki商場門口等!
與友人會合後,原來雞煲在九龍城城南道。
初時以為食店提供湯雞煲,其實是以創意口味作招徠的燒雞店。
簡單的餐牌內,主食提供6款,主打燒雞菜式佔3款。
伙計!唔該落單要黃金、香草、醬辣。





首先上碟滋味黃金雞,雞面有芝士粉,醬汁是芝士及鹹蛋黃調成的。




跟著來個香草燒雞,以雜香草醃過,我喜歡香草味道。



最後是滿佈辣椒的惹味醬辣燒雞出埸,食後滿口辛辣,來支汽水解辣!




三款招牌雞試過後,意猶未盡,再來2客燒雞翼吧!
店員還推介特式燒包和意大利泡沫咖啡。








外形十足漢堡包,內藏原塊厚切叉燒,
由於7人分享,我們將麵包與叉燒分別切開來吃,
店員急得向我們說包與肉一起放入口中吃,才有口感!



意大利泡沫咖啡,對咖啡沒有特別鍾愛,只感味道一般。




如果大家嗜好雞,或已食膩九龍城的食店,不妨也來嚐一下!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