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第一次繪畫



闊別學生年代後,已沒有機會繪畫,
有一次在別人的blog內,看到人家手繪作品,
即是勾起對繪畫的興趣,
於是立即在網上找學校,
當然找到了一間任何時間都可上堂的繪畫室。
最初選擇由基本工- 掃描開始學習,
但畫了兩堂後老師對我說不如學塑膠彩畫,
塑膠彩易控制及易塗改,相比掃描較易。
於是.....我這笨學生改為學塑膠!







起稿也不是太難,
上色後有點像樣吧!



期待下堂的來臨...............
等待完成的作品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