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!歡樂部屋仔
用心生活、用心欣賞、用心學習,在短暫的人生增廣見聞、增添驚喜,這是我愛的生活態度!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第一張完成的繪畫作品
上了四堂繪畫,終於完成第一張作品,
好開心,自己一筆一劃的繪制。
雖然繪得不是太好,已心滿意足
1 則留言:
Clara
2013年2月14日 下午9:27
四堂課能有這樣的成品 已經不錯了
[版主回覆02/18/2013 11:05:03]多謝鼓勵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四堂課能有這樣的成品 已經不錯了
回覆刪除[版主回覆02/18/2013 11:05:03]多謝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