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第一張完成的繪畫作品

上了四堂繪畫,終於完成第一張作品,
好開心,自己一筆一劃的繪制。
雖然繪得不是太好,已心滿意足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四堂課能有這樣的成品 已經不錯了
    [版主回覆02/18/2013 11:05:03]多謝鼓勵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