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潛質畫家

我跟伯爺公一齊學繪畫,
小時的他曾學掃描,
因此,他的基本工夫比我好十萬倍,
較易控制陰影線條粗糼






上了數堂後,我轉塑膠彩畫,他進攻漫畫,
他真有點天份,畫得繪影繪聲!









KEEP ON! 明日的畢加索!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