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這一年的拓展培訓,汗流浹背捱過了!



公司會不定期舉辦培訓活動。記得2008那一年,我們在惠州金果嶺參加的拓展訓練,記憶猶新,苦不堪言。其中挑戰高空項目,爬上六米高台從左跨右 (中間約有兩米空隙),要穩步跨過須靠地面的同事拉動繩索帶動你身體才可成功,當年在鐵架上猶豫良久,最後都沒有信心跨越,真的怕怕!





今年公司選擇深圳市東的惠陽區棕櫚島作培訓場地,同事們收到通知後,第一時間往棕櫚島的網站查看是否有高危跳躍的訓練活動,原來該場地只提供野戰、室內鬥智的訓練


 


活動當天的上午下雨了,幸好在室內活動。午飯後就進行第二輪的戶外野戰訓練,在攝氏30多度的高溫下,穿上一身迷彩衣 + 避彈衣、頭盔,在戶外射過你死我活,大家都差點虛脫。後來真有同事被送進醫院,不是中彈身亡,而是中暑不適呢!



酒店前大合照




鬥智賽前大合照





教練講解遊戲比賽規則及分組選隊長



開火前的合照















好緊張,排隊領槍上戰場



 
火併中



與敵軍合照




在相互射擊的過程中,部份同事埋怨對方沒有遵守遊戲規則,中彈了也不陣亡,還賴皮近距離對敵人開槍,以致大家都得忍受皮肉之痛了。



培訓課程完結,慶功宴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