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預備苖圃挑戰12小時

很多年沒有參加苖團,已不記得參加了幾次。
記得第一次旳參與,
由油塘起步至大埔終點站,行了超過11小時步行了42公里。
路程..........真不容易捱過!
往後最好的記錄是8小時58分。

20121101_221514




每年到苖團報名的時候,
總是那位同事要求一同參與,但總找藉口拒絕!
今年,不知從那裡的推動力,決心再一次踏上苖圃!




鮮魚行取參賽物資

11月4日,請給予我能量,在6小時內完成12公里,
加油,加油,加油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結果成績點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打算在4小時內完成,最後用了5小時50分完成,賽前無練習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