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!歡樂部屋仔
用心生活、用心欣賞、用心學習,在短暫的人生增廣見聞、增添驚喜,這是我愛的生活態度!
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預備苖圃挑戰12小時
很多年沒有參加苖團,已不記得參加了幾次。
記得第一次旳參與,
由油塘起步至大埔終點站,行了超過11小時步行了42公里。
路程..........真不容易捱過!
往後最好的記錄是8小時58分。
每年到苖團報名的時候,
總是那位同事要求一同參與,但總找藉口拒絕!
今年,不知從那裡的推動力,決心再一次踏上苖圃!
鮮魚行取參賽物資
11月4日,請給予我能量,在6小時內完成12公里,
加油,加油,加油
!
2 則留言:
Dr. Victor Lui
2012年11月5日 下午8:34
結果成績點呀?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晴朗
2012年11月6日 下午5:25
原打算在4小時內完成,最後用了5小時50分完成,賽前無練習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...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結果成績點呀?
回覆刪除原打算在4小時內完成,最後用了5小時50分完成,賽前無練習!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