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

初學 @ 聖誕燈飾攝影實戰




拍攝夜景一直都是我的弱項!
Sony 開班教如何拍攝聖誕燈飾,當然不會錯過,還拉了伯爺公一起學。
喜歡倆人共同學習的感覺,一起分享箇中樂趣。

今次實習的地方在人山人海的尖吵咀!
老師花了十來分鐘講解拍攝燈飾的主要技巧、色彩模式運用、濾鏡運用及創意效果介紹,
然後往海港城、1881商場、半島酒店及尖東海旁實習。



用 50mm 鏡頭 + 黑卡,對向燈飾拍攝










用24mm 鏡頭,由於焦距太短,心心效果不明顯




加十字鏡拍攝




18-200mm 鏡頭 + 腳架+ EV








用拉燈技巧拍攝,由於腳架不稳,部份線條扭曲




這張老師話OK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