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

Kowloon Bay 嚐日系鐵板燒き




意想不到九龍灣有間可以食日本鐵板燒的店舖!
日本鐵板燒在日本料理中較為昂貴的一種料理方式,舌尖好久沒踫上燒烤物,這次一定要開懷大嚼。


店舖通常在牆壁著眼處張貼是日推介,在一輪東張西望後,
選擇了即日新鮮運到的魚剌身、鐵板燒則選擇了薄片牛肉、大蝦、魷魚、雜菜、帶子、三文魚等。



食鐵板燒除了味覺滿足外,還可以欣賞廚師的烹製食物過程,從旁偷師。


其實鐵板燒很容易料理,只要食材新鮮,加入牛油再混合幾種特別醬油與調味料,
按各種材料控制烹調時間和掌握火候,我都能做出來。
只是,家裡欠缺了一塊大鐵板哦!


套餐必有的沙津 

有水準!









女廚師,人好廚藝好!
















『菜』後敢言:

1.     環境清潔、服務好、食物質素好。


2.     價格合理,份量充足,下次再試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