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爆場得龍飯店




新蒲崗得龍大飯店專門主理懷舊菜式的食店,因為有朋友生日才得知該飯店在飲食界內薄有名氣。
在網上查閱飯店資料,該店在1963年開業,見證了啟德機場搬遷前後,新蒲崗的興與衰。
當時惠顧的客人差不多是飛機工程公司人員及附近工廠的工人,後來90年代工廠北移、機場搬遷,再到金融風暴及沙士,飯店經歷無數風浪至今仍迄立經營,真多得一班老師傅堅持以古法懷舊菜式作招徠,成功站穩業界,佩服!佩服!


頭盤是懷舊百花蝦多士及金錢雞
金錢雞不是雞,是用肥豬肉、豬肝和豬瘦肉、雞肝和肥豬肉疊在一起燒,是舊式燒臘店必備的燒味食品。








主菜試了白菜豬肺湯、羊腩煲、大良炒鮮奶、砵酒焗桶蠔、燒鵝、金蒜蝦蒸糯米飯、椒鹽焗魚骹、煲仔芥蘭








大家意猶未盡,後加特式燒茄子及蛋白薑粒炒






餐後當然以甜品馬拉糕、紅棗桂花糕及蓮蓉西米焗布甸作此餐的完結啦!







不用問!睇下壽星女笑容燦爛,就知道佢很滿意食物的質素啦!





『菜』後敢言:


1.     記得提前訂位


2.     部份食物較油膩,腸胃不好者請小心選擇


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