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熱鬧繽紛2012香港美酒佳餚巡禮





一個閒聊的下午,拿起相機隨處遊蕩,走到西九龍海濱長廊,
放眼盡是葡萄美酒,紅的白的各式各樣,佳餚小食令我垂涎!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愛拿着酒杯穿梭於每個小酒攤,試飲作樂,品嚐美酒佳餚,
看看舞台表演,轉眼間日落西山,快樂不知時日過呢!
享受寫意自在的生活,我喜愛!超喜愛










期待明年的來臨,再次感受美酒美景的氣氛!



 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