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苖圃挑戰十二小時 - 參賽大日子

11月4日,晴天,苖圃挑戰終於來臨!
今年主辦單位新增了23公里賽,由於多年已沒有參加,加上近年欠缺練習,今次就報23公里,試試腳力!
23公里的起步點為沙田坳道獅子亭出發,終點為大埔海濱公園,限六小時內完成。
8時半到達起步點報到,參加23公里賽的人數不多,準9時嚮號角出發。











 






出發不久,我與伯爺公已走散,幸好一早已說好走失後就各行各路,以免耽誤時間!
沿路風景美,但無暇欣賞,一心想著盡早到達終點,每次到了check ponit 也沒休息,拿了水及生果就繼續上路。





到達城門水塘忍不住拍照





以往走完鉛礦坳到達碗瑤後,穿越村落走約30分鐘即到學校終點站。由於殺校原因,新終點站搬到海濱公園多走一個小時,原城門河行走的平坦路 (以前該路段作為我們“回氣”點,可抖一抖) 改走較難的斜上斜落,消耗了我很多能量呢!
原打算在4小時內完成,由於改路程、搬新終點及欠缺練習,結果用了5小時50分才走畢全程,真差勁!







拜拜!鞋破了!




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