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

黑色暴雨的早上








凌晨四時已被轟隆隆的雷聲吵醒,
窗縫處瞥見一連串的閃電很耀眼,但無阻礙我繼續夢鄉!


鬧鐘聲起,起床上班,第一件事扭開電視看新聞。
噢!原來黑色暴雨警告已生效!
公司早已規定上班前黑雨警告生效可暫時不用上班,
除下黑雨後兩小時內必需返到公司。




反正已起床,不理會是否黑雨警告,
今晚參加同事的婚禮,要花點時間裝扮一下,尊重宴請人。







比平常上班時間遲延15分鐘出門口,
在黑雨警告暴雨下的地鐵車廂很輕鬆,不擠迫、不嘈吵。
 



穿戴下雨三寶,黑雨也不怕











到達金鐘站,沒有上班時候的人來人往,
走在街道上只有下雨及車輛的聲音,好享受寧靜的一刻。






522日黑色暴雨下的早上,
竟然帶給我心靈上的洗滌,擁抱霎時寧靜。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