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生日是農曆十二月初一,
因為伯爺公在當天要往北京工作,所以提早一天在窩打老道的萬寶素食館吃飯。
近年來慶祝媽媽的生日都在該素菜館,據說生日當天吃素菜會帶來好運。
必吃壽桃包

媽媽最開心是兒女陪伴過生日

媽媽看見是自助餐,即是問會否像上一次吃後上吐下瀉呢,哈!今次我們要節制,不要吃太多就可以了! 我們吃了差不多三個半小時,之後逛街購物, 一頓簡單的飯宴、一份普通的禮物,媽媽已心滿意足! 給媽媽的生日願望:放下執著,享受人生。
生日當天,再約媽媽到剛開業不久的東九龍皇冠假日酒店吃中午自助餐,
雖然食物款式不多,但足以令媽媽開懷大嚼,滔滔不絕說話呢!

生蠔很新鮮美味,吃了一打,沒拉肚子
特意戴上紅色冷帽拍照
媽媽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!
媽媽的收穫是一對桃紅色波鞋,即時穿上回家,惹來不少鄰居的讚賞與羨慕,
讓媽媽樂了大半天,女兒送的波鞋,是母親的榮耀呢,昨天還在電話裡不停盛讚波鞋舒適!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